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07年福建福州中考作文题:两题二选一_300字

2007年福建福州中考作文题:两题二选一_300字

2007-06-26 来源:冠华作文网

  题目:

  ⑴请以“从此,我(他/她)不再________”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记叙文。

  提示:①先把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横线上可以填写的词语如:任性、自卑、孤独、偷懒、害怕困难、迷恋网络、受人关注、拥有笑容……

  ②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人名。

  ⑵同学们都读过下面的名著和课文,请从中任选一部(篇),写一篇600字左右的读后感。

  名著:《水浒传》(施耐庵)、《西游记》(吴承恩)、《鲁宾逊漂流记》(笛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奥斯特洛夫斯基)、《朝花夕拾》(鲁迅)

  课文:《送东阳马生序》(宋濂)、《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孟子)、《散步》(莫怀威)、《皇帝的新装》(安徒生)、《海燕》(高尔基)

  提示:①题目自拟。

        ②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人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