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新概念作文 >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

2005-06-22 来源:新浪|www.sina,com

 

  6月16日,新浪网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共同宣布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为全国的小朋友创造一个全新的卡通暑假。同期,新浪推出了本次活动的平台――中国第一部原创网络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
  活动将会以互动卡通《野菜部落》为平台,全国14岁以下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野菜部落是新浪iGame最新推出的以美丽乡村为背景的 “互动卡通游戏”,其内容健康且有利于开发智力。参赛的小选手可以在《野菜部落》中扮演一个卡通人物,将自己在卡通故事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一篇记叙文或小说,上传到征集大赛专用网站(http://yecai.sina.com.cn)就可以参加比赛。参赛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大赛评委团评分的方式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会集结成册。
  8月15日至8月20日,新浪网将组织为期5天的《野菜部落》夏令营,届时获得30名入围奖的小朋友将被邀请免费到北京参加此次夏令营。
  8月18日,新浪网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在北京召开隆重而盛大的原创故事征集大赛颁奖典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