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徒步回北航

徒步回北航

2004-11-19 来源:五年级 刘演

                                徒步回北航
                                        五年级   刘演
   星期六上午,我在学府园上完奥林匹克数学班后,原本是要坐公交车回家的,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妈妈给我坐车的钱不知何时弄丢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怎么办呢?打电话?我没有手机;直接上车?又怕售票员把我赶下车,干脆走回去算了。就这么定了!我终于打定了主意。
   路了,我心里斗争很激烈,步行回家,能认路吗?不害怕吗?能坚持到底吗?我犹豫片刻,最后下定决心:走回去!于是,我昂首挺胸向前走去。
   这段路似乎很漫长,因为上学路上我没好好记住路线,现在只能跟着感觉走,于是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疑惑的四处看,想知道自己是否迷路了。突然我看见前面的站牌上写着:清华东路。顿时我又有了希望:我坐的公交车线路里就有这一站啊!于是我又往前走了几步,来到一个十字路口,哇!许多辆车堆在我的面前!!这么多车,稍不注意就会有危险。于是,我小心的跟随大部队人马过了马路,在遇上其它的路口我也如此。不久,我便遇到了大难关----立交桥:四条路交叉在桥上,马路两边是竖起的是水泥墙,上面不让走人!怎么办?突然,我看见两人走进了桥洞,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他们走桥洞一定能过去,跟着他们,没错!然后我快速冲过桥洞,这时看见了正在站牌下焦急等待我的妈妈,我长长地松了口气。
   这一次徒步回家,真令我难忘,因为我终于发现我的潜力竟有这么大,这件事对我的体力、毅力、胆量和智力进行了考验,让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指导老师:吴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