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2004-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星火小学五年级一班  熊振浩
                                             小才子(18)班
     有许多事在我的记忆中已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永远也忘记不了,这件事是成为了我在小学学习阶段的一个新的起点。
     那一天,大队辅导员张老师在广播里通知了一件事,内容是选出海淀区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的代表,请四五年级每个班选出一名候选人。我听后高兴极了,能当选为代表,代表学校参加这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对每一个同学都是一件最高兴的事,也是每一个学生的荣誉。(于是我想,这可真是一个好机会,能代表学校参加大会,那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呀!重复)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我一定得试一试。
      经过老师的推荐,全班(同学)的投票,我被推荐到学校参加竞选。面对全校学生,发表我的演讲,我真是高兴极了,急忙回家准备稿子,争取赢得全校同学的信任,迎接更大的挑战。    
   星期一终于到了,全校同学都站在操场上,老师安排各班的竞选代表上台演讲,我心里非常紧张。轮到我讲话了,我更加紧张了,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砰砰直跳,手脚不自觉地在发抖,但我在心里一个劲嘱咐自己,千万别紧张,同学们都在看着你呢,一定要把演讲讲好,取得同学们的信任,让同学们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心理描写非常成功)于是我故作镇定地走上台去,这时我看见同学们的目光一齐注视着我,我定了定神,向大家敬了一个队礼,开始演讲了:“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流畅的讲完了准备的全部内容,又敬了一个队礼,慢慢地走下主席台,同学们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其他的同学也陆续上台演讲。我回到队伍里,心中忐忑不安,真盼着结果赶快出来。
      两天后,张老师在广播里宣布:“熊振浩同学赢得了这个宝贵的机会,光荣地代表学校参加海淀区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全班同学的目光一齐注视着我,紧接着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知道,能够出席这次代表大会,是同学们对我支持和信任,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殷切希望,把同学们的心声带到这次大会上。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日子了,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让我无法忘记。

                                                                          指导老师:吴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