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一个美丽的家,我拥有一个令我自豪的家,那就是美丽又伟大的祖国。我的祖国有着令登山爱好者望而却步的珠穆朗玛峰,有着令中外友人目瞪口呆的长城更有着团结一心的精神,那就是团结和坚强。
大家一定还对北京申奥成功,神州5号升天而津津乐道吧。我们中国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航天大国,成为了奥运主办国家。也从而体现出了中国人团结一致的精神。
我爱我的祖国,不仅仅爱他那团结一致的精神,也爱那坚强不屈的作风。记得当年日本侵略中国,残害了多少中国人,但我们并没有被凶残的日本军吓倒,更没有屈服,相反,我们英勇抗敌,坚强不屈,最终把小日本打回了他们的老窝,吓的他们从此再也不敢侵略我们了。
去年中国闹起了“非典”,虽然有许多人东躲西藏,但总有那么一些人在最前线默默地工作着。他们为了救病人不惜牺牲自己的安危,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精神啊!病菌好象也被他们的行为所震慑了,从而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也体现了中国人民舍己为人的精神。
啊!我爱我那美丽的家园,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给了我快乐,是她给了我知识。是她告诉了我做人的道理,是她告诉了我要团结一致,坚强不屈,是她告诉了我怎样去爱自己的祖国。我感激她所给予我的一切。
啊!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