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吴其人
京源学校5年级   唐广智
说起阿吴,他可是一个饱经风霜的老师啊!别看他年纪不大,但是满腹经纶,乌黑的头发中还藏着许许多多的白发,看起来是一个非常老练的教师。
阿吴之幽默篇
阿吴的全名叫无迪,其谐音乃是天下“无敌”。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记得有一次上课,阿吴给我们讲一篇叫《我们班的老夫子》的文章。当阿吴正学着那个老夫子的样子投出粉笔头,不一会儿另一个粉笔头就像一束白光似的正向阿吴飞来,“啊,我中弹了!”只听阿吴大叫一声,刹那间,全班哄堂大笑。别看他这会儿非常幽默有趣,但他罚起分来可是“杀人不眨眼”呦。
阿吴之罚分篇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阿吴上课从不体罚,而是用他精心设计并秘密生产的积分卡来使我们认真听课。记得有一次几个同学上课说话,阿吴毫不留情地罚了他们每人200分,让他们好不伤心落泪呀。尽管阿吴扣起分来“杀人不眨眼”,但他讲起课来却是生动有趣。
阿吴之上课篇
“呤呤......”,随着上课铃声响起,阿吴大喊一声:“坐好了。”一堂生动的作文课就开始了。这时只听阿吴继续讲到:“有一个人,他去买肉,问老板‘你的后腿多少钱?’”顿时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原来阿吴是想通过这个笑话来告诉我们一个人说话要完整。通过这个小小的场面,你是否感受到了阿吴的课堂是否生动有趣了吧!阿吴不仅课讲得好,在球场上也是“一代精英”。
阿吴之体育篇
“冲啊!挡住于利华。“阿吴一边飞奔向前,一边大喊着。只见于利华像利箭一般冲破我们的后卫线。突然阿吴冲了出来,挡住了于利华的进攻。这时,我断球飞奔而去,一脚把球射进了大门,只见阿吴像一个孩子一样欢呼着。
这就是一个另我尊敬的老师------阿吴。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的十五天,但就在这十五天里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阿吴,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20年后的城市
京源学校   五年级  唐广智
“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我以2000万票的成绩成为了北京市市长。按照现在的法律,新市长上任时应有老市长带领初步了解北京的环境。于是我就高兴地和老市长坐着新式“飞2”型飞机汽车去参观北京城了。
现在的北京城马路上没有立交桥,也没有人行横道和自行车道。道路分为两层,下面的一层道路非常光滑、平坦而且坚硬,因为现在的汽车已经成了飞行汽车,所以下面的路主要是用来供汽车起飞的。上面的道路也有护栏、红绿灯,我感觉很奇怪,于是就问老市长,原来上面一层的交通设施全部是由高强度泡沫组成的,因为他们比空气轻,所以能够浮在空气中。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北京最大的飞机汽车商场。商场中有500种飞机汽车,其中“高尔美了号”这个车最好,他可以直接起飞和降落,还可以防弹,自动开车,只是价钱太贵,一辆车要花2000万美元。
在回去的路上,由于我们的车坏了,我只好走着回家。现在的地下通道已经是四通八达了,通道内全部是自动的马路,路旁全都是人家的房屋。为了节省空间,所以现在人们都把房屋建到了地下。一会就到了市长办公室,在这个办公室内,只要通过一台电脑就可以控制城市的每一个工程,管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可以通过网络和我直接谈话。
突然,一个东西碰到了我,啊!原来我做了一个梦。虽然这仅仅是一个梦,但我希望20年后的中国,20年后的北京比这个梦更美丽,更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