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当了一回“小龙王”_600字

当了一回“小龙王”_600字

2004-07-19 来源:本站原创

当了一回“小龙王”

                  三(1)班 吴陆谘

 
 
 
 


  那是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来到奶奶家。过了一会儿哥哥来了,一进门便说:“过会儿咱们去公园捞蝌蚪。”我迅速拿起网兜、瓶子放进袋子里,穿好鞋子,和哥哥一起下了楼,快步走向清扬公园。
  一进公园,我拿起网兜去捞,却一无所获。我跑去问哥哥,他说:“要捞到这机灵鬼,可要大花心思。”我想了想就回到池塘边,定定心地去捞,结果事半功倍,收获大大的,捞到了三十条左右呢!
  突然,我发现了一块淡绿色的“小陆地”,它凹凸不平,有些露出水面,有些藏在水中,像是块绿草坪,大约有一平方米左右。我心中一喜,想踏在那块“小陆地”上捞更多的蝌蚪。我不由得走了过去,右脚往上一踩,却差点整个儿跌进水池里。真是太危险了!幸好哥哥把我拉住,我的右脚和半条腿陷进水中,裤子、鞋子都湿了。我把鞋子脱下来一看,哇!里面全是蛳螺:有大有小,身上还有长了毛的呢!它们都吸在我的鞋子里,有的还张着嘴一动一动好像在说:“把我们放回水中吧!”我想:“这些蛳螺是哪里来的呢?原来蛳螺藏在水草中,水草是它们的‘小乐园’,现在它们把新家安在了我的鞋里了。”旁边围观的小孩有的说:“你真不小心,跌进了水池里。”有的却说:“你是河里的‘小龙王’要不,为什么鞋一阵子里都会长蛳螺?”原来,我踏的那块“小陆地”是水草。
  我回家后觉得这件事很好笑,因为跌进水里本身应该很狼狈,但是被他们一说,却让我觉得很得意。因为我成了他们心目中的“小龙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