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师生情长_800字

师生情长_800字

2004-05-13 来源:本站原创

看图作文           

                         师生情长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8)班  陈昊
    天下着蒙蒙细雨,三位同学背着书包,打着雨伞,提着一篮子鸡蛋,急匆匆向医院走去。
     他们去看望王老师。王老师和蔼可亲,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日夜操劳。同学们都非常尊敬和爱戴她。由于劳累过度,她生病住院了。同学们分派这三位女同学去医院看望王老师。
     她们三人边走边商量:见到王老师,首先要告诉她,班里一切都好,请她安心养病;然后向转达同学们的问候;最后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一篮子鸡蛋送给她,要她补养身体。
     她们来到医院,护士不让她们走进病房,医生正在会诊。她们顺从地点点头,轻轻地把鸡蛋放在地上,耐心地等待着……
      等着等着,门开了。护士对她们笑着点点头。
      她们拎起篮子,轻轻地走进王老师的病房。一进门就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师左手正在输液。再仔细一看,她脸色苍白,嘴唇干裂。
    王老师见到同学们来了,想坐起来,可是她那十分虚弱的身子怎么撑都撑不起来,只好躺下。同学们见了,赶忙把一篮鸡蛋放在床头柜上,连忙说:“王老师,您躺下别动。” 王老师用那双非常憔瘁的眼睛望着她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小玲关心地问:“王老师,上次您在上课时晕倒了,可把同学们急坏了。” 王老师说:“那是我疲劳了,眩晕症又犯,医生说过几天就能出院,你们放心。对了,班里的情况还好吧?”班子小红说:“班里一切都好,请您放心养病,听说学校要请一位老师临时给我们上课呢。”中队长小芳说:“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早日康复!”小红抢着说:“这一篮子鸡蛋都是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给您补补身子的,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请您一定要收下。”王老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三位同学又跟王老师汇报了班里的其他情况。过了一会儿,小红朝窗外一看,天色不早了,说:“王老师,今天就汇报到这儿,我们下次再来看望您!”说完,三位同学依依不舍地跟王老师说了一声“王老师,再见!希望您能早点回到我们的身边,大家都在教室里等待着您。”

 

                                     2241400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8)班  陈昊
                                                 邮编:224100     电话:0515-35221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