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发明家_700字

假如我是发明家_700字

2004-05-12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是发明家

 
                                    资阳外国语学校三年级四班     雨林

                                  

    现在假货和伪劣产品特别多,侵犯了消费者者利益,假如我是发明家,我想发明一种眼镜,能识别真假商品。

   我翻了很多书,请教了无数科学家,终于研制出了能识别真假商品的眼镜。外壳跟其它眼镜没什么两样,里面却有复制、警报、辨别和储存、听音装置,将物品复制到眼镜内部,然后传入辨别装置中,大概需要5至10秒,就能辨别出来,接着传入警报、听筒,最后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将会放出动听的歌,如果是假,那么就会响起“叮铃铃”的警报声。

    我试用了一下,没想到发生了意外:辨别了之后响声一直不停,我想:不行,得改一改。

    我又请教了许多专家,最后在听筒响声中设定了1至3分钟,再加上了开关,这样耗电率小了,也不会一直响了。 

    我再次试用,又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管这物品是真是假,总也听不到一点声音,我想是电池用完了吗?我换了一节电池,还是不见效果,是听筒坏了吗?于是我仔细地检查了听筒,还是没有问题,难道是线路故障,我耐心地检查了线路,果然是导向出现了故障,我换了一根导向,工夫不负有心人,试验成功了。我拿到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专利,国家批准了上市,我拿到市场去销售,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商家也不敢卖假货了,从此再也没有假冒产品了,
我高兴极了。

   在我使用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尴尬的事情,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到阿姨家,我戴着这个眼镜,当看见阿姨时,它开始报警,我告诉妈妈,阿姨是假冒的,妈妈生气地教育我:“小孩不要乱说话”。我委屈极了,难道我的产品失败了吗?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我说,阿姨原来做过美容手术:眼睛是割了双眼皮、进行了隆鼻、纹眉。原来阿姨的美貌是假的。

   “吃饭了”妈妈的亲切的叫声打断了我的美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