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 > 专家细说高考准备注意事项

专家细说高考准备注意事项

2004-05-12 来源:人民网

专家细说高考准备注意事项

尚教 秦永

    面对高考,教育专家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今年的高考处在特殊时期,许多地方会进行健康检测,考生应在每门考试开考前一小时到达试区,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测试。

    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要查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检测表。考生在考试的前一天应将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检测表放在一起,以免忘带。

    考生在考试的前一天,应把考试用品(钢笔、圆珠笔、涂答题卡用的2B铅笔、橡皮、符合规定的计算器等)都准备好,最好将文具用品准备双份,以作备用。

    检查试卷是否完整,考生拿到试卷后,先检查一下试卷是否有缺页、粘页或印刷不清楚的。如发现有上述情况,应立即向监考老师反映。

    考生检查完试卷后,不要急于答题,应将本人的准考证号码、校验码和姓名正确、清楚地填写在试卷的规定位置上,切勿遗漏。如有答题卡答题的,还必须在答题卡上写上姓名和准考证号码,同时在“准考证号”栏内将自己准考证号码相对应的数字涂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