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屡试不爽:女生绝对答不上来的几个问题

屡试不爽:女生绝对答不上来的几个问题

2004-05-12 来源:本站原创

屡试不爽:女生绝对答不上来的几个问题

作者:来源:哈哈笑话 

 

 
屡试不爽:MM绝对答不上来的几个问题

  我认识无数的女孩,而且也都问过她们几个同样的问题,基本没有哪个女孩能全部答出来。而且答题的能力和女孩的漂亮程度成反比,就是说,越漂亮的答出来的越少!

  让我们看看这些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问题吧,女孩们也可以试试,在不查书的情况下,是否都能答出来。

  国内类:

  1、中国有多少个自治区?分别都是什么?

  如果女孩答的时候犹犹豫豫,可以给让她在晕一些,比如问她,大连算不算啊?深圳算不算啊,对方肯定晕翻!

  2、中国有多少个省啊?

  初中地理课都学过吧?是人就应该知道吧?呵呵,可惜,未必。

  3、你能说出56个民族中的15个么?

  基本能说出十个就8错了,哎,民族大团结啊!(答出来高山族的,都是追星的,吐!)

  4、军委主席,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有什么区别?

  这个问题我考倒过一片女孩,基本都是胡说八道,说什么的都有,而且都特别搞笑…

  5、中国最北的城市是哪?

  这个问题挺简单的,但是答出来的不多,8明白。

  国际类:就算了吧,基本你问什么她们不知道什么?

  历史类文学类:

  1、中国古代的四大美女分别是谁?

  别以为这个问题简单,有一半mm答不上来。而且什么答案都有,还有答潘金莲的呢。你说要是让武松知道还不得气背过去?这还不算什么,我问过一个ppmm,竟然告诉我还有陈世美,吐血ing,难道有个美字就是女人么?哎哎!

  2、这四大美女分别都是哪个朝代的人啊?

  这个问题基本全部击毙,绝无幸存者,偶尔有一个或者两个,但是吧……哈哈!

  3、三国分别是哪三国?位置排列是怎么样的?

  反正我认识的女孩,大部分三国和战国分不清楚。说什么的有,基本都是从齐、楚、秦、燕、赵、魏、韩里选,但是吧...哈哈!

  4、桃园三结义分别是哪三个人?

  有的女孩能答出来,但是你一问,那诸葛亮呢?那赵云呢?mm们基本就晕了,呵呵…百试百灵!

  5、三国演义,西游记和水浒的作者分别是谁?

  如果你一个一个问,就一定要捣乱,如果一起问,mm们肯定找不到北了。

  类似的题目还有很多,你们自己找吧,反正都是很简单的问题…所以我也劝mm们,别总看言情小说了,不长知识,还耽误时间。如果没知识的mm,会被人瞧不起地…尤其是ppmm哦 

    来源:哈哈笑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